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城乡规划局魏都区规划分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0 1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明相关纪律。近日,许昌市城乡规划局魏都区分局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分局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

支部书记韩慧霞同志在谈话中要求,要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必须要算好廉政“七笔账”,即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同时要准确把握慎微,慎初,慎友,慎亲,慎权,力求做到 “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使用手中权力,努力成为脑清、眼明、口洁、手净、脚稳,“五官”端正的好党员好干部。

参加廉政谈话的分局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态,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守“十个严禁”等作风纪律各项规定,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遵章守纪,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