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城乡规划局魏都区分局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0 1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城乡规划局魏都区分局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韩慧霞同志传达了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陈润儿省长在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曝光的典型违纪案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电影《畸变》。

最后,武广德同志对分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文件要求,特别是主题党日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定期开展、按时上报。二是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镜,深刻剖析自查,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三是扎实开展廉政教育,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落地生根。四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没有淡季,要长期持续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