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新兴街道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既“整乡推进,逐社区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7 12: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新兴街道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的生日,各社区、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新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新建领读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表达了机关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更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随后,由人大工委主任邹超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南关社区党支部等7个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进行表彰。

最后新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凡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维护党的权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保持虚怀若谷的革命情怀,保持奋发有为的战斗状态,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高尚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谦虚谨慎、敢于担当,勇当先锋,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会后,在孙凡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二季度“整乡推进,逐社区观摩”活动,重点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先后对各社区党支部活动阵地进行参观,听取党支部书记对换届选举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社区打造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各支部党建进行检查,随后孙凡书记对各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一一点评。观摩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看到了缺陷和不足,为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收集了宝贵经验和建议。

观摩结束后,孙凡书记对今天的观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建引领是各项事业的龙头、基础和保障,要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班子建设。二是要相互借鉴学习。通过此次观摩进一步深化认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班子建设。三是要统筹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注重工作创新,推动工作上水平、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