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力做好迎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4 2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市产业项目建设考核组对全区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充分展现集聚区重点项目形象,7月13日晚,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工作。会上,针对裕丰高端智能纺纱生产线、万里路桥高端装备产业园、许昌晨鸣20万吨特种纸生产线、康蓝环保固体废弃物处理、万里路桥集团路面再生材料、腾飞建工环保装配生产线、静脉产业园一期、恒大悦龙台商业综合开发等8个项目,制定了详细的迎检方案,要求每个项目由一名科级干部牵头,具体人员分包,按照全市项目观摩活动标准,做好停车、线路、现场打造、讲解等筹备工作,高质量打造项目施工现场,确保我区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考核中争先进位。


按照会议安排部署,7月14日,集聚区分包项目人员均下沉到项目一线,针对项目进度、迎检路线、现场筹备等工作进行督导服务,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办公。
许昌晨鸣年产20万吨文化纸、特种纸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
恒大悦龙台商业综合开发项目施工现场
万里路桥高端装备产业园施工现场
静脉产业园旺能项目方召开专题会部署观摩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