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住建交通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6 1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上午,区住建交通局召开全体科级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孟静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和把握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严格落实“四个着力”重大要求,

全力发挥职能部门作用,推动发展、抓好党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把打好“四张牌”贯穿于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在强化基础能力建设方面,要结合我区城乡结构现状,以推进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致力“五个魏都”为重点,全力推进百城提质道路建设,统筹谋划、实施建设,逐步拉大城市框架,进一步优化城乡格局,同时加强道路及设施日常维护力度,全力保障和推动我区经济向前发展。

孟静局长要求,为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让中原更加出彩,每位科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严格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转变领导方式,树起更高的工作标准,进一步迸发出服务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和干事业的拼劲,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为“五个魏都”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