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城乡统筹发展局贯彻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8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上午,城乡统筹发展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局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胡华北局长首先传达市委、区委对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之后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全省发展明确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导精神,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以棚户区改造、城区规划为抓手,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充分认识省委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对全省发展大局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认识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为我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科级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把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带领全体同志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干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