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的有关要求,7月19日下午,魏都区畜牧局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会上传达了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局长、党组书记宋建亭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按照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二是要理清思路,集中精力推动畜牧工作。结合我区畜牧工作实际,紧扣省委市委会议部署要求,理清思路,统筹谋划,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做好高温季节消毒灭源工作,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要着力做好重点部位巡查,巩固关停成果,结合环保污染治理工作,对散养畜禽存栏及周边环境是否污染为重点,围绕水系两侧,查看是否有污染水系、沿河养殖、排放污染物等情况。要着力抓好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落实好两个责任和网格化监管,持续开展好专项整治,强化质量抽检,严格执法办案,加强宣传培训,确保全区畜产品质量安全。

三是要抓好党的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局党组、机关党支部要扛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四大工程"和"党建+"行动,强化机关党建"五化"管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持续改进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意见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推进党的高质量建设,以党的高质量建设和过硬的作风,推动畜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