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2018荷花艺术节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2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晚上19点30分,荷花艺术节曹魏古城“少康龍”杯全国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初赛在曹魏古城南城门盛大开幕。        

荷花是许昌的市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形象。在荷花盛开的季节,曹魏古城特举办此次大赛,以荷为题,以花为媒,依托许昌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进行荷花仙子选拔赛。

此次荷花艺术节曹魏古城“少康龍”杯全国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顺应时代发展新潮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古城注入新的活力,为构建美丽魏都添砖加瓦!

为保证大赛顺利举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市交警支队、区政法委、北大派出所、区安监局、区服务业发展局、区旅游局、东大办事处、西大办事处、曹魏古城建设开发公司等单位通力合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