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继续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9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上午区旅游局召开全体会议,继续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魏都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锋主持会议,并结合区旅游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明确方向。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开拓创新、奋力进取。  二要迅速落实,办公室牵头落实好区委的学习方案,要制定出我局工作方案,突出重点,保证学习实效。三要立足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促进魏都旅游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