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送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魏都区专家人才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5 16: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积极服务企业生产发展,7月24日上午,魏都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司法局、魏都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到纪年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展法律专家人才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重点宣传了《宪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常识宣传册200余本,普法水杯、扇子15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到了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欢迎。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员工依法维权能力,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同时不断推进我区“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实施,促进法治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