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5 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共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食安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创建食安城的热情,7月25日上午,魏都区畜牧局在西关街道建安社区开展了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专题宣讲活动,通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讲座,宣传2018年食品安全周活动主题——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提高了食安城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有力推进了相关的工作开展。


活动现场,魏都区畜牧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与食品安全有关基本常识。活动过程累计发放《魏都区食品安全创建十大举措》100余份、《食品安全宣传手册》200余份、《魏都区畜产品二维码信息追溯宣传手册》50余份,有效为居民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群众对当前我区创建食安城的各项工作举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于创建食安城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有效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