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开展清洁城市行动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30 15: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清洁城市行动与防制病媒生物的决策部署,整治城市环境卫生,灭除“四害”,切实提高人居环境质量,7月27日下午,魏都区畜牧局组织单位志愿者来到西大街道府后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考虑到近日降雨导致的积水易孳生蚊虫、细菌,志愿者们在清理小区内垃圾杂物的同时,积极扫除院内的积水,并使用喷雾消毒设备对小区内的垃圾箱、下水道口进行了杀虫灭菌处理,有效遏制了蚊蝇等病媒生物的活动,提高了居民庭院的环境卫生水平。

魏都区畜牧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城市行动,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不但改善了居民庭院的卫生水平,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作用,将“清洁环境、保障健康”的理念广泛传播。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赢得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