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东大街道办事处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31 1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下午,东大办事处迅速组织科级干部,社区书记、主任,机关中层干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嘉传达了《中共魏都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区委书记张书杰和区长李朝锋的重要讲话。   

党工委书记海啸就下步落实好会议精神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晰区委工作思路,明确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融入实践。二要统筹兼顾、各司其职。各社区、各科室突出重点,主动担当,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上半年工作已结束,各自对照各自工作查找缺点及不足之处,及时做好下步工作部署。三是真抓实干、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主动作为,全面梳理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确保务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