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31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五次会议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区委张书杰书记、李朝锋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闫新红局长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的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加快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的力度和决心。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要在成绩中找不足,外地先进经验中找差距,加强工作中的干劲韧劲,弥补不足。下半年信息化建设作为司法行政工作重心,要举全局之力,加大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力度,从而为老百姓提供更广泛、更便捷、更高效的法律服务。三是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上级要求,对标达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在工作中多动脑、善用脑、放眼看,切实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四是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魏都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