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规划分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3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上午,魏都区规划分局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强军梦”,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韩慧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印发<发展党员调研排查及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精神,并开展了支部集中交纳党费活动。最后,分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强军》第一集《逐梦》,通过观看学习强军纪录片,魏都区规划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人民军队的日渐强大,也感觉到了改革给军队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增强政治坚定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