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三十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4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下午,魏都区旅游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常规学习,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习近平三十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

 

本次学习从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充分认识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等,三个方面全面学习了的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重要内容。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维护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依据和基础。只有党中央有权威,才能把全党牢固凝聚起来,进而把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才能更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