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曹魏古城管委会筹备组召开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管理运营曹魏古城,做好南大街商户服务保障工作,8月15日下午,曹魏古城管委会筹备组邀请南大街商户代表、社区代表,召集曹魏古城运营公司、物业公司,区旅游局、服务业发展局,东大办事处、西大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曹魏古城运营管理座谈会。

会上,运营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对开街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商户代表对曹魏古城开街以来的运营管理,业态布局,物业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魏古城管委会筹备组组长丁全民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曹魏古城开街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曹魏古城南大街运营管理形势喜人,但下步业态布局、管理服务等方面形势逼人,要齐心协力做好古城的开发建设、运营服务等工作,把好事做好,提高曹魏古城知名度,使其成为展示我区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让更多群众关注曹魏古城。一是坚定信心,强力推进。曹魏古城筹备组、建设公司、运营公司、物业公司、办事处等单位及南大街商户,大家要协同一致,对接做好招商、运营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定信心,强力推进,把曹魏古城建设好。二是聚集民智,形成合力。要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访等多种形式征求商户意见,深入群众,充分吸取好的意见建议,真心为商户做好服务。三是搭建平台,做好宣传。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报纸、电视电台等多种媒体,对曹魏古城最具代表的文化及特色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提高曹魏古城的影响力。四是完善机制,做好管理。要对各种制度进行完善,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五是畅通渠道,加强沟通。要通过设置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做好商户及群众的服务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