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优 收到表扬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7 17: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下午,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收到了许昌宇雯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行政服务中心食药监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该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业务中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该公司于8月3日提交办理业务,但由于市场的紧迫性,需提前进行产品投放。面对特殊情况,食药监窗口工作人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特事特办,将原需要2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压缩,于8月10将相关证照办理完毕。为表示对食药监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的感谢,事后该公司特地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行政服务中心。

窗口日常办理的事务每一件都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感谢信》是对区行政服务中心食药监窗口细致周到服务的认可和肯定。群众服务无终点,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以这封感谢信作为激励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形式,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百姓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