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圆满完成四经普普查区绘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1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8月23日,区四经普办公室普查工作人员在省、市清查业务培训会后,正式开始我区的普查区地图绘制工作。由于小区划分工作关乎下一步清查工作开展是否顺利,属于基础型工作和重点工作,区四经普领导小组要求普查办绘图人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注重实际、方便普查地开展普查区划分工作。

 

经过区四经普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区地图绘制工作用时5天,圆满完成。绘图过程中,充分与办事处、社区及有关人员进行对接、探讨,在依托普查划分方案的同时,还把我区成熟的“网格化”管理考虑在内,使我区地图划分工作和普查小区界定更加细致、合理,为下一步单位清查和正式普查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