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社区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0 1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上午,魏都区社区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七一社区召开,“一有七中心”职能部门分管副职,各街道办事处分管社区规范化建设副职,16个创建社区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局长孔雪萍主持。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七一社区“一有七中心”各功能室设置,重点学习了七一、育才社区的台帐资料、制度活动资料。
    孔雪萍局长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在大力进行硬件建设的同时,软件建设要同步开展,要软硬件压茬推进,多措并举,交叉工作,保证9月底“一有七中心六规范”达标。二是提升站位。规范化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区委区政府民生365工程,大家要提升站位,克服麻痹松懈、等等靠靠的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三是提升标准。各街道要自我加压,提升标杆,进一步优化社区功能布局,优化特色服务,在特色功能打造,品牌项目的创建上做文章,拉伸服务链条,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