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到新兴办事处督导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9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上午,第九督导组魏都区旅游局联合区安监局和区住建交通局对新兴办事处辖区内的桃源名郡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及在岗履职、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落实、高处作业人员安全保障、临边防护设施规范搭设、施工消防用品及设施配备、食品药品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督导组要求:一是强化执纪问责,落实工作纪律,夯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二是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排查各个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排查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准度;三是强化安全技术措施,切实提高风险管控,保障建筑工地生产安全;四是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事故防范意识及处置能力,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