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0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下午,丁庄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主持。
    会议紧扣区委、区政府对近期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街道实际,就当前项目征迁、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下步工作开展做了进一步调度和部署。
    就做好项目征迁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务必要认识到征迁工作对全区整体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要做到紧扣部署谋发展、围绕蓝图抓推进,确保把肩上的责任扛实抗稳。二是措施要有效。项目征迁工作要始终坚持有解思维的工作理念,拓宽思路、灵活变通,做好征迁户的社会面关系及家庭情况的调查,一户一档建台账,实施挂图作战,分析研究找到切入点,多方面多渠道进行攻坚。三是力量要壮大。 要科学的对办事处及社区力量进行整合,抽调精兵强将,凝聚一线攻坚力量,不遗余力的开展项目攻坚工作,创造性、打破常规的谋划项目推进工作。
    就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矛盾排查化解要到位。要立足于从源头抓起,加强对分包社区、分管领域的矛盾排查,全面掌握信访源头隐患,在排查过程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掌握动态,做好稳控工作,排除信访苗头。二是重点人员稳控要到位。对重点人员实行重点稳控,在引导他们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的同时,安排干部采取“一盯一”、“多盯一”的方式进行跟访、陪访,做到信访人动态时刻在掌握之中。三是涉稳信息收报要到位。要对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真正做到信息灵敏畅通、反应快速及时、措施果断有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确保维稳工作扎实有效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