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新兴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1 1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下午,新兴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和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孙凡通报了区委政法委刘明书记、区政府柏区长在督导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存在的宣传不到位问题,并对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要求:一是一是要按渠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统筹谋划、综合协调、抓出效果。二是要加强宣传,在辖区街道、背街小巷、庭楼院增设宣传横幅、标语、宣传张贴单等,对辖区住户及门店进行上门宣传,发放宣传知识彩页,在LED屏上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斗争氛围。三是要完善相关文件资料,建立台账,做到有理有据;同时要保持头脑清醒、按时摸排,在人口密集、超市、医院等场所增设举报箱,对于发现的问题全力整改,激励群众广泛参与,掀起全社会扫黑除恶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