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3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下午,魏都区畜牧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局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伯芳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发言,围绕魏都区畜牧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将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完成时限等内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敢于直面自身不足、勇于纠正错误、转变工作作风、务求整改实效的要求。

最后,局长、党组书记宋建亭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二是在抓好整改上下功夫,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明责,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落实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点、成效到位;三是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