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产业集聚区机关支部开展 “书记带头讲整改 党员一起议规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2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上午,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开展“书记带头讲整改 党员一起议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靖主持会议。
    此次“书记带头讲整改 党员一起议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专项整治月督导反馈问题所建立的两本《台账》,党组织书记讲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完成时限,接受大家意见建议;参会党员就如何规范“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结转、信教党员排查、志愿服务等党建工作谈看法提建议,党支部进行收集整理,形成工作制度常态推进。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主题党日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专项整治月督导反馈问题所建立的两本《台账》认真深入查摆,抓好问题整改。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的过程。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要坚持“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上级要求在集聚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严格整改落实。坚持务实管用、标本兼治原则,深入剖析、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并按照“抓常、抓细、抓长”要求,抓紧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做到彻底整改、全面整改,从根本上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问题整改一个不漏、清仓见底。
    三要扛稳主体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自觉扛稳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要抓好统筹兼顾。整改成效如何,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要大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