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分局对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0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魏都工商分局常曙光副局长带领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4人,对辖区各工商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导。

督导组主要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律监督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了各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固定场所、工作制度、有关档案资料,全面地了解了他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了以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常曙光副局长强调,工商所作为工商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开展不单是主要领导要重视,更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全面参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求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征集线索,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在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