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河南省司法厅副巡视员胡俊峰一行莅临 魏都区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4 1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上午,河南省司法厅副厅级巡视员胡俊峰、法律援助处副处长张艳红一行三人到我区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学东,法律援助科科长贾利民,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魏都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王杰金牌调解室、建安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现场查阅案件受理及办结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胡俊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整合司法行政资源,不断丰富公共法律服务产品种类,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二是要善用智能化手段弥补公共法律服务触角延伸问题,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最终实现便民快捷“一次性办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