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2 15: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持续纠正“四风”,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9月10日下午,魏都区畜牧局党组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宋建亭主持,魏都区畜牧局班子成员参会,科级干部列席。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指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求实效,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到位。

会上,宋建亭同志首先代表魏都区畜牧局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聚焦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正视自身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达到了坚持真理、纠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魏都区畜牧局班子成员查找了自身的不足,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落实省定涉牧民生实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国家食品安全城的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