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获2018上半年河南省县市区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排名第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2 1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上半年,魏都区司法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又创新佳绩。在2018上半年河南省县市区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8年下半年魏都区司法局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打造特色、培育亮点、整体改造、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力争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实现新作为。一是高质量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努力实现律师进驻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全覆盖;二是积极弘扬“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立“大调解”格局;三是完成好“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四是在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服务上更加规范;五是在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上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