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情暖中秋,关爱老人 ——魏都区民政局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9 1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魏都区民政局局长张明虎、副局长赵娟带领福利中心和社救股全体同志,冒雨来到高桥营敬老院、七里店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张明虎局长认真查看了老人居室、厨房餐厅等,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伙食、身体等情况,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水果、糕点、火腿、月饼等慰问品。



最后,张明虎局长对两所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同时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加强节日值班,保证每一位老人的安全。一定要完善娱乐设施,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