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新兴街道召开“365”民生工程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9 2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上午,新兴街道召开365民生工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孙凡通报了全区民生365工程排名情况,各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汇报了民生工程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孙书记逐个进行了点评,办事处主任王韶勋对民生365工程下步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取长补短,迎头赶上,确保全年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实施。针对当前民生工程形势,各社区、各相关科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民生工程台账,狠抓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迎头赶上,确保不拖全区后腿。二是提高实施质量。要强化建设类项目进度,特别是托老站建设、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要规范工程实施,严格按照民生工程项目规定的标准实施建设;补助补偿类项目如60岁以上独生子女父母和特殊家庭住院护理扶助工作,要严把对象审核关和保险签订程序关,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三是真正贴近民声。要注重群众参与,民生要跟着民声走,发挥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听取群众意见,把群众需求变为现实,把民生365工程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