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曹丞相府景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1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秋假期临近,为确保景区旅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广大游客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安全气氛,9月20日,曹丞相府景区组织安全人员对景区内的旅游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为保证检查质量,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检查人员提前制定了检查方案,明确了检查重点及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藏兵洞内的相关设施、消防栓、电器设备、开关、插座、照明灯具等用火用电设备的设置、安装使用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有老化,私拉乱接及超负荷运行情况,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
    通过安全大检查,曹丞相府景区将进一步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职责,也是落实执纪问责的具体体现,继续按要求排查隐患,切实落实整改方案,严格按照安全经营相关要求将管理措施落实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消防和安全责任事故,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创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