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规划分局 开展“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5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的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按照市直工委要求,9月18日下午,魏都区规划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三只空碗》《红包》。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时刻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时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