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开展社区规范化建设集中评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7 16: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区社会服务管理局联合“一有七中心”职能部门组成评估小组,先期对第一批兴隆、文惠、金地、八一西、七里店5个社区进行综合评估。

此次评估验收,主要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各中心具体工作标准和细则,分别对社区党建、基层自治、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综治服务、老年人日间照料、文体活动、卫生服务、儿童服务等从硬件、软件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对照市里标准评估打分。评估小组对各社区硬件、软件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局长孔雪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办事处要对照这次评估提出的问题,缺什么补什么,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二是“一有七中心”职能部门要发挥要指导作用,充分利用活动场地指导好社区开展各类便民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