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十一期间,曹魏古城精心筹备,好戏连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6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时逢十一佳节,曹魏古城特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及常态活动,力争为许昌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一场精彩的节日盛典。

 

据了解,十一期间,“盛世欢歌·古城华章”2018曹魏古城“少康龍”杯歌手大赛将唱响全城。近200名参赛选手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于10.1日-10.3日在南城门广场进行角逐冠亚季军。据悉,本次活动奖项十分丰厚,万元现金只为寻找许昌天籁之声!

同时,曹魏古城将于衙前街筹备许昌首届交易博览会暨台湾美食展,琳琅满目的特色旅游商品,新奇美味的台湾特色美食,届时都将齐现许昌,带来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

而在南大街,各式各样的常态演出更是令人目不暇接。魏王迎宾诚邀八方游客、江湖杂耍“吉猴献瑞”、三国美人古装快闪、群英台广场假期游园会专为儿童打造、鬼步舞、汉宫舞蹈、旗袍走秀、古筝演奏等等活动,都将在十一假期时倾情绽放,共庆十一佳节!

本次歌手大赛由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少康龍”控股集团独家冠名,大赛唯一指定口腔服务商:赛尔口腔,大赛唯一指定餐饮:三国大酒店祥云餐厅,大赛特别支持单位:海龙国际酒店、徐小包奶茶、汉风根艺奇石馆、许昌味道、镂石斋、沐风轩、一杯情深、优茶达人店、田田舞蹈学校、鼓知韵.非洲鼓体验中心、许昌通、永诚网络、许昌电视台睛彩频道睛彩视界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