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城乡规划局魏都区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5 1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2018年“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到日常管理和监督中,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9月21日下午,许昌市城乡规划局魏都区分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关于6起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武广德同志对廉洁过双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巩固、提高廉洁过节的认识,不能走形式,要脚踏实地去落实;二是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始终保持常抓不懈的工作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实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以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不断自查自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四是要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严守值班纪律,确保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