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产业集聚区秣马厉兵—力保全市“两会”、国庆大局稳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7 2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9月27日上午,集聚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信访稳定暨四大战役工作会议精神,集聚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同志在全区信访稳定暨四大战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在分析当前集聚区信访工作存在问题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做好辖区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 “两会”召开、十一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两项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去强力落实;二是要深挖细查,加大排查化解力度,全体机关人员即日起深入重点企业、重点领域对不稳定因素进行拉网式排查,每日通报排查情况,集聚区信访部门要建立台账,逐个跟踪化解,做到案息号销。三是严格落实领导接访日制度,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做好信访人员的思想教育和稳控工作,努力做到疑难问题不出集聚区。四是要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全体机关干部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认真遵守值班纪律,实行信访稳定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铁的纪律确保辖区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