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7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助推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部署,9月27日,丁庄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依次对辖区8个社区党组织换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巡视整改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发展党员调研排查及专项整治、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远程教育“周三学习日”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针对观摩情况,结合每个社区特点和不足,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在最后的评比总结环节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客观公正地对观摩进行了讲评,并对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敢于比较。以党建观摩为契机,转变固有的保守观念,勇于正视缺点,以先进社区为榜样,找准存在的症结,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整改及落实。二是党建引领,强力攻坚。要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促进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大气环保、安全生产等攻坚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引领作用。三是学改并行,全面提升。各社区要围绕党建观摩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条补齐短板,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下步工作推进的前瞻性、科学性,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