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1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雪萍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许纪通﹝2018﹞24号)精神。

会上,纪检组长杨琳同志将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将市纪委在国庆期间对党员干部的要求进行了全文传达。孔雪萍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对“国庆节”期间注意事项,孔雪萍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做到廉洁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我净化社交圈,坚决抵制酒局圈、牌友圈、校友圈、老乡圈等“帮圈文化”,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严格假期值班纪律。带班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交接班等值班制度,在做好指挥中心值班的同时,还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分包项目工地、科级干部分包社区规范化建设的巡查督导工作。三是实行外出报告制度。全体党员干部出远门前要向分管领导报告,保持通讯畅通。尤其是“国庆节”期间有2019年重点工作再谋划任务的人员,要随时保持联络,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任务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