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研究贯彻落实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7 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7日下午,丁庄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各分包社区科级干部、社区主任、项目工地负责人及环保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街道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紧扣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秸秆禁烧等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为更好的落实会议精神,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与参会人员交流了三点认识。一是理性认清形势,充分把握大气环保的重要性。机关、社区干部及项目企业务必要站到一定的高度,保持理性的头脑,理解和把握当前大气环保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抓好各领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认真参照标准,确保各个领域对标达标。各项目企业的生产经营要严格遵照标准,逐条对照检查,实现建筑工地绿色施工,规范作业;机关及社区干部要紧扣工作规程,抓住关键,严格监督监管,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的实效。三是严格责任追究,顺应因落实不力承担的后果。机关及社区干部要以网格为单元,扎实的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抗稳肩头的责任。对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的干部及企业,将依法依规予以问责,推动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最后就街道当前承担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机关、社区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年终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