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传达省局安全生产工作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8 09: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局统一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27日,魏都工商分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局陶洪臻副局长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分局梁华东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工商所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华东副局长传达了陶洪臻副局长就安全生产工作最新讲话精神,要求局属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认识,严格对照工作职责依法办理涉及安全生产前置审批事项的工商登记;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交通运输超载超限治理、河道采砂治理、打击假冒特种作业专项治理、铁路护路联防、烟花爆竹、民用爆破器材、煤矿和非煤矿山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按照职责分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流通领域电器产品和消防产品质量依法监管;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商品交易市场的安全检查和促进市场主办单位依法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对涉及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业及领域,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