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十一黄金周”完美收官,曹魏古城交上可喜成绩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8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曹魏古城顺利经历了第一次“十一黄金周”的考验,完美收官,累计接待游客36万人次,交上了可喜的成绩单。

曹魏古城在各责任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共同努力、通力协作下,运行秩序整体平稳,旅游安全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未发生拥挤踩踏及旅游安全事故,市民群众及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国庆长假,较好地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十一黄金周”期间,曹魏古城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以及常态活动。各种精彩活动的开展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市民及游客的假期之旅,为国庆长假画上完美句号。

 

由于天气晴好,温度适宜,曹魏古城节目异彩纷呈,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精心准备一场又一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每天上午十点整,“魏王迎宾”准时上演,很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十一黄金周”节庆重头戏——盛世欢歌·古城华章2018曹魏古城“少康龍”杯歌手大赛历经三场海选、预赛、复赛、决赛,整整六场的激烈赛事,于3日晚上圆满落下帷幕。大赛报名近200名选手,经历层层比拼,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精彩赛事的举办极大地带动了曹魏古城的人气!

街区中,古装快闪、古筝演奏、魔术表演、鬼步舞、摔碗酒、射箭、AR体验、非洲手鼓、架子鼓演奏、电子琴表演、驻唱歌手等节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受到众多游客欢迎。曹魏古城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市民及外地游客的假期之旅,对魏都区及曹魏古城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