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想在曹魏古城C位出道?机会来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2 1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你想要在曹魏古城C位出道吗?机会来了!曹魏古城南城门开始招商啦!

先记好招商电话!曹魏古城运营公司联系人刘先生:13938771159  鲁先生:16638669411

南城门招商正火热进行中,可一次性整体承租或零租,招商范围包括:文化艺术培训类、旅游商品类、地方特产零售类、创意文化产品项目、休闲类(茶文化、咖啡吧、轻餐饮)等。

国庆节前,曹魏古城南城门两侧的浮雕正式亮相,南城门以完整面容与游客见面,气场十足!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南城门,小编就问问你,想不想把店铺开到这里?要知道曹魏古城可是咱莲城的新地标,朋友圈拍照打卡胜地,节日流量大户!

曹魏古城坐落于许昌市中心城区——魏都区,位于中原之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距离省会郑州仅80公里,新郑国际机场40公里,交通便利。

曹魏古城项目总面积3.9平方公里,核心区域位于护城河内,面积1.87平方公里,总体按“一轴?两辅?两环?十大功能组团”的规划布局,其中中轴两侧布局20处景点,与5.3公里的护城河、春秋楼、曹丞相府、西湖公园、魏源广场形成联动景观。未来景区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打造,集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商业服务、特色居住等诸多功能为一体,成为感受曹操文治武略,纵横天下的体验之地,许昌旅游的“游客集散中心”、“城市会客厅”和“城市名片”。

曹魏古城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成规模、三年见成效”的建设规划,2018年2月8日正式开街。自开街起,曹魏古城举办了各种高人气活动,本地、外地游客纷至沓来。

2018年2月8日曹魏古城开街,2018年4月28日许昌市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暨古城首秀,2018年6月16日曹魏古城首届“魏都夜宴”,2018年7月14日曹魏古城古文玩大集开集,2018年7月20日曹魏古城荷花艺术节,2018年9月28日曹魏古城歌手大赛。仅仅8个月,曹魏古城已累计接待游客达350万人次。

国庆期间游人如织!曹魏古城南城门位于南大街南段入口位置,地段繁华,位置优越,已建成完工,总建筑面积19400平方米,内部基础设施齐全,可提供138个停车位。

心动了吗?快拨打联系电话吧!稀缺C位!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曹魏古城运营公司联系人

刘先生:13938771159

鲁先生:1663866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