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市民之家开放一周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5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桂飘香扬新帆,流光溢彩启征程!2018年10月8日,魏都市民之家正式对外开放啦,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一周以来,我们先后接待群众近3000人次,受理事项2198件,办结2128件,其中办理事项较多的部门是区人社局1600件,区民政局191件,区工商分局190件,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魏都市民之家分为10个功能区:税务服务区(一楼)、婚姻登记区(二楼西区)、人社服务区(二楼东区);三楼由东向西依次为综合受理区、预审辅导区、建设项目区、社会事务区、公共服务区、商事登记区、自助服务区。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魏都政务服务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服务一流、秩序一流、环境一流”的为民服务示范窗口。微笑服务是我们的语言,群众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