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文化扶贫 心手相牵”魏都区精准帮扶文艺汇演在将官池镇王店村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3 16: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的要求,按照“扶贫先扶智、精神物质一起抓”的思路,10月23日上午,由中共魏都区委、魏都区政府、魏都区组织部、魏都区委宣传部、魏都区高桥营街道办事处、魏都区文广新局主办,魏都区文化馆、少儿图书馆承办的“文化扶贫 心手相牵”魏都区精准帮扶文艺汇演在将官池镇王店村举行。

演出有戏剧、相声、舞蹈等节目。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选段《春风吹得人心醉》,快板《公仆颂》、歌曲《魏都榜样》等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还特别邀请到梨园春20年明星擂主总决赛金奖霸主杨松慧老师现场演唱豫剧《打金枝》把整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魏都区文化馆、少儿图书馆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扶贫战略决策要求,通过开展精准扶贫文化服务工作,更好地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农村基层文化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文化精准扶贫工作长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