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曹魏古城南大街开展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指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5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打造“曹魏古城南大街食品安全示范街”,10月24日下午,曹魏古城邀请区食品安全办公室、食药监分局、动物卫生监督所等职能部门,对曹魏古城南大街打造食品安全街区进行指导检查。

 

对照创建标准及南大街实际情况,一是加大南大街街区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和经营者了解、参与、支持“曹魏古城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二是对照创建标准,持续创新发力,在南大街大力推广肉品二维码追溯,严格控制进货渠道,切实消除街区食品安全隐患,严守不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底线,全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三是制定出具有曹魏古城特色、高标准的公示板式等,做到“五个统一”;同时,做到炊具、餐具、店面等“八个整洁”,确保成功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