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弘扬敬老美德,共建和谐魏都”魏都区文化志愿者走进区干休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7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即将迎来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也是温馨的“老人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魏都区的老干部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0月17日上午,由中共魏都区委宣传部、魏都区委老干部局、魏都区文广新局主办,魏都区文化馆、魏都区委干休所承办的弘扬敬老美德,共建和谐魏都“魏都区老干部欢庆重阳节”文艺演出在区委干休所院内举行,为老干部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魏都区部分离休老干部、退休县级干部等出席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美丽许昌舞起来》中拉开了序幕。艺术团的阿姨们舞姿优美,气质出众,博得现场老年朋友阵阵掌声。参与演出的所有演员都是民间文艺爱好者,平均年龄在55岁以上,豫剧《红灯记》《春风吹的人心醉》,模特表演,歌曲串烧等节目,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演出活动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魏都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演出活动,不但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全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让我们为老人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幸福天空,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