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商务局对全区成品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检查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5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在全市开展2018年成品油流通行业暨民用爆破物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综合治理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到24日,魏都区商务局内贸股对辖区内成品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重要设施、装备完好状况和日常管理管理维护排查记录完整;成品油经营、危化品经营、消防建设等证(件)上墙;安全、消防、应急、培训管理等制度、方案、记录齐全,但是仍有个别加油站存在一些问题:检查资料不完善、证件未按要求上墙、个别加油枪封气罩需更换、灭火器箱内堆放有杂物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已下达整改通知,并要求加油站立即整改。

25日,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加油站进行复查,落实问题整改情况,通过这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