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0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区委“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10月30日下午,魏都区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上,党组成员于惠琴宣读了《魏都区旅游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反修同志宣读了区纪委监察委下发的以案促改通知书,通报了违纪案件及处分决定。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中锋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心存敬畏,不敢、不愿、不能触碰纪律这个高压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二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觉悟。局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剖析违纪典型案件为重点,通过剖析整改,深入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上存在的问题,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要以改强责,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地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牢树责任意识,抓好廉政教育,加强执纪检查,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