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2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按照魏都综治办的工作部署,2018年11月1日,魏都区旅游局在南大街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做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群众通过观看《反间谍法》宣传版面、学习宣传资料,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向身边的人做好《反间谍法》宣传,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自觉参与反间谍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